当前位置:首页 >

    鲁甸设立出入城治安检查点确保国庆安全

作者:admin  发布于:2009-08-24    浏览:1328

     

      为深入落实“8.17”公安部国庆60周年安全保卫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及省、市要求,确保国庆期间鲁甸县社会治安秩序平稳良好,近日,鲁甸县公安局在出入鲁甸县城的两个交通要道口,设立了国庆安全保卫出入城治安检查点,对过往车辆和可疑人员进行检查,此举有力地促进了鲁甸县治安管控工作。
      治安检查点从2009年8月18日设立,将持续到国庆60周年庆典顺利完成。治安检查点将按照“四个防止,两个确保”的总体目标要求,严格值班备勤,明确责任分工,落实24小时巡查责任制,切实做好卡点各项检查工作。治安检查点确保每个卡点有一台警车,两名值守民警,卡点民警佩戴单警装备,设盘查登记本。
      治安检查点的具体目标任务是,对进出鲁甸县城的车辆进行细致查验,重点针对中小型货车,主要查验其是否携带危爆物品、枪支弹药、管制刀具、毒品等违禁物品;针对出入鲁甸的客车和载客车辆,检查点则主要盘查可疑人员、流动人员。仅8月18日一天,卡口就检查了车辆97张,其中卡车28辆,客车及其他车辆69辆,盘查可疑人员37人,均未发现异常情况。
      鲁甸县出入城治安检查点的设立,筑牢了治安管控的第一道防线,为国庆60周年安保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