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甸县城治安巡防再添一支“生力军”

作者:admin  发布于:2009-10-21    浏览:1081

      “我们将以成立巡逻中队为契机,加大巡逻防范力度,确保县城社会治安秩序稳定。”10月19日下午,两辆崭新的警务车配发到鲁甸县公安局文屏派出所巡逻中队民警手中,中队负责人铿锵有力地说到。
    文屏镇是鲁甸县政府所在地,随着近年来鲁甸县经济建设的飞速发展,城市建设日新月异,各项社会事业的全面进步,大量外来人口涌入鲁甸,一些社会矛盾日益凸现,给鲁甸县城治安防控带来了一定的压力。
    为进一步建立完善县城社会治安防控网络体系建设,切实提高公安机关快速反应、机动处置能力,提升市民的安全感, 按照市局要求,结合文屏工作实际,鲁甸县局党委决定以文屏派出所为试点,在原有刑侦、治安、社区中队的基础上,增设巡逻中队,进一步加强城区巡逻防范工作。巡逻中队的筹备工作得到了县委、政府的支持和帮助,为巡逻中队配置了专职人员、购置了两辆警务用车。

      城区巡逻中队的成立,将继续推动鲁甸县公安局正规化建设,进一步强化全县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