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威信县罗布派出所三项措施规范接处警工作

作者:admin  发布于:2009-10-23    浏览:1150

      今年以来,为规范范接处警工作,威信县罗布派出所以“接警快速、处置有力、管理规范、群众满意”为目标,狠抓接处警措施的落实。

      一是落实责任,确保接警快速。实行值班所领导一日三巡查制度,明确当日值班领导的职责,保证指挥有力。同时,细化警情处置等级,根据警情性质,在总体区分一般警情及重大警情的基础上,针对故意伤害、盗抢等案件进一步完善接处警模式,为高效接处警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二是强化处警意识,确保处警有序。按照处警要求,进一步规范处警着装、携装以及现场取证三个环节,在实行单警装备统一的同时,明确达到现场后取证的要点、步骤,实现处警过程规范有序、分工合理的目标。

      三是量化标准,完善监督机制。制定出台接处警工作考核办法,紧扣接处警各个环节确定考核标准,并与当事人回访考核标准相结合,确保考核客观公正,以此监督、激励民警更好的完成各项工作。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