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雄警方重拳出击 严打“两抢”犯罪

作者:admin  发布于:2009-08-18    浏览:1188

                             

      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努力创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镇雄县公安机关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严密防范、严厉打击“两抢一盗”案件,有效维护了城区的社会治安,促进了社会的和谐稳定。
      近日,镇雄县公安局通过缜密侦查、周密布控,成功抓获涉嫌“两抢”犯罪嫌疑人朱某等5人,摧毁了两个犯罪团伙,破获11起“两抢”系列案件,涉案价值6000余元。
      6月下旬至7月中旬,我县城区连续发生了多起抢劫、抢夺恶性案件,严重威胁着人民群众的人身及财产安全。为尽快破获此系列案件,县公安局决定,由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和乌峰派出所共同组成专案组,联合作战。专案组成立后,迅速展开侦破工作。根据受害人报案的情况,结合现场勘查及调查访问情况,采取有针对性的蹲守、清查、摸排等工作措施。7月23日,专案组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叶某。根据叶某交待的犯罪事实,专案组顺藤摸瓜,乘胜追击,先后于7月24日至7月30日抓获犯罪嫌疑人朱某等5人。至此,全部涉案人员除3名在逃外,其余全部归案。
      现已查明,犯罪嫌疑人朱某等8人自今年6月以来,手持菜刀、匕首等工具,在城区槐树路、电力小区、龙井路下段、甘家湾、集英小镇等地先后实施抢劫、抢夺11起,抢得现金及手机等物价值6000余元。
      目前,被抓获的5名犯罪嫌疑人已被逮捕,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