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威信县高田乡最后一年“五五”普法宣传扎实有力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0-04-16    浏览:997

      今年是全国“五五”普法宣传教育暨“三五”依法治理工作的最后一年。我县高田乡充分结合全乡法制宣传教育和依法治理工作实际,切实加强领导,周密部署,精心组织实施,切实开展了形式多样、为期一月的最后一年“五五”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取得了明显实效。

      一是加强领导,周密部署。乡党委、政府及时组织召开专题会议,成立活动领导组,制定了切实可行的宣传教育实施方案。

      二是明确主题,方法妥当。认真贯彻落实《云南省法制宣传教育条例》,紧紧围绕全县“五五”普法规划相关的法律法规为重点,进一步明确了“弘扬法治精神,努力推进依法治乡进程”的宣传活动主题,采取集中宣传与分散宣传相结合的方式,把宣传面从集镇延伸到村组,把责任落实到具体的单位和部门。

      三是形式多样,成效明显。在整个活动期间,全乡共设立32个宣传点,出动流动宣传车一辆,办专栏、黑板报82期,书写标语230余幅,上法制课21场次,先后组织群众学习23000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1000余份。同时,在活动期间,该乡农民服务站还专门设立了法律服务岗位,积极为群众提供??勺裳??瘛?span lang=""EN-US"">

      通过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法制宣传教育活动,有效地促进了该乡人民群众的法律意识和法律素养,较好地维护了全乡经济社会稳定。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