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富县司法局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于:2018-08-13    浏览:1627

    红色扎西,胜利起点。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理性信念和宗旨意识,传承好红军精神,8月9日至10日,水富县司法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到威信县扎西会议旧址开展党性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全体党员先后拜祭了扎西红军烈士陵园、参观了扎西会议纪念馆(红色文化馆和廉政文化馆)、花房子中央红军总部驻地旧址等。在红军烈士纪念碑前向红军烈士敬献了花圈、重温入党誓词,郑重宣誓“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不忘中国共产党建党之初心,继承革命先烈的遗志,牢记带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荣使命。

    blob.png

    blob.png

     通过重温入党誓词、默哀、参观扎西会议纪念馆(红色文化馆和廉政文化馆),了解当年红军长征过扎西的英勇事迹以及扎西会议召开的历史背景、详细过程和历史地位,参观了红军长征过扎西时留下的大量珍贵文物和图片,让党员干部更深刻地感知红色文化、传承红军精神。在活动结束时,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这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大家不仅接受了一次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心灵得到升华和净化,充分理解当前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要更加坚定了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激励着大家不忘初心、继续前行。

    blob.png

    此次“红色扎西行”党性教育活动,通过缅怀革命先烈,回顾红色历史,全体党员再次认识到要常思肩上之责,常怀感恩之心,坚定理想信念,树立远大抱负。作为新时代的共产党人应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葆共产党人本色,要以“知”促“行”、以“践”促“做”,不断强化党性锤炼,筑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意识。作为司法行政干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坚持忠诚干净、清廉务实、服务于民,认真落实新时代司法行政工作的新要求和新任务,紧扣县委、政府“港园城”建设,认真履行司法行政的法律服务职能,为我县社会和谐稳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blob.png

    水富县司法局  冯艳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