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富县启动“五月维权月”法制宣传活动

作者:admin  发布于:2010-05-06    浏览:1323

      4月29日,由县总工会牵头,县司法局、建设局、卫生局、人事劳动局、农业局、疾控中心等十余个部门,以“同庆五一促和谐,共创美好新生活”为主题,正式启动了“五月维权月”法制宣传活动。

      启动活动于上午9时在县城人民路正式进行。各单位联合设法制宣传点,通过发放宣传资料、解答法律咨询等形式,着重宣传了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劳动合同法》、《合同法》、《工会法》、《工伤保险条例》、《城市房屋拆迁管理条例》、《妇女权益保护法》、《女职工劳动保护规定》、《道路交通安全法》及农民工维权、禁毒防艾等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
      活动结束,宣传队还深入高滩新区县一中建设工地、水富枫叶国际商贸城建设工地,为工地民工进行上门法制宣传,积极提供法律咨询,发放宣传资料,受到了广大民工的欢迎。
    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000余份,解答法律咨询400余人次。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