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雄县人民检察院:大力开展正规化培训 努力提高检察队伍素质

作者:admin  发布于:2009-10-15    浏览:1317

     

       
      镇雄县人民检察院坚持把提高检察队伍素质、建设高素质检察官队伍作为检察工作科学发展的重要前提,今年以来,不断创新队伍教育培训形式,大力开展正规化培训,努力打造不断适应新形势、新任务要求,不断开拓进取的检察官队伍。
      一是积极开展学历教育,努力提高全院干警整体学历。根据上级教育培训规划,对符合条件的20名干警作好动员,要求和鼓励积极参加续本教育。
      二是开展任职资格培训,努力提高履职能力。组织4名新进人员进行岗前培训;组织符合条件的3名干警参加晋升高级检察官培训。
      三是开展专项业务培训,努力培养业务带头人。组织5名司法警察参加市院组织的司法警察岗位技能培训;选送3名干警参加高检举办的基层院检察业务骨干培训班培训。
      四是积极开展岗位练兵,努力提升办案水平。办案部门组织案件分析讨论会30余次、组织公诉人法庭观摩1次,以研讨、观摩等形式提高干警业务素质和办案水平;组织7名符合条件人员参加省院遴选考试,以考促学,提高素质。
      五是扎实开展司法考试培训工作,努力加强队伍正规化建设。今年,该院从5月中旬起即统一组织参加司法考试的11名人员听课,并组织2人参加省院组织的司法考试培训班,考试结果值得期待。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