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强化看守所安全检查 喜迎祖国六十周年大庆

作者:admin  发布于:2009-10-09    浏览:1399

     

      为切实做好巧家县看守所安全防范工作,及时发现和消除不安全隐患,确保监管场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祖国60周年大庆。2009年9月28日上午,巧家县检察院驻所检察室干警汇同看守所全体民警对巧家看守所进行了安全大检查,对关押在押人员的13间监室进行了认真清理,针对发现的不安全隐患,及时提出意见,要求看守所及时进行了整改。当日,检察院吴林检察长带领分管监所工作的朱利昆副检察长一行,亲临驻所检察室检查指导工作。在听取驻所检察室干警对近期工作情况及安全大检查情况汇报之后,吴林检察长对驻所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驻所检察室干警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政治敏锐性,保证国庆、中秋长假期间值好班,履行好监督职责。
      二是驻所检察室要与看守所、武警中队密切配合,强化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严格落实监管场所责任制度,确保看守所监管安全。   
      三是驻所检察室要加强监督力度,力争在下步工作中干出新特色、创出新亮点。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