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巧家法院加强聘用制书记员及协警队伍管理

作者:成丽娜  发布于:2017-04-14  来源:巧家县人民法院  浏览:1810

      4月13日下午,巧家法院召开聘用制书记员及协警管理工作会,以进一步规范聘用制工作人员的工作行为,进一步提高法院工作质效。该院副院长黄兆国、纪检组长胡忠华、办公室主任、政工科工作人员及县院全体聘用制书记员及协警参加会议。

      会议在书记员及协警的自我介绍中开始,简短的介绍之后,由政工科工作人员向参会人员宣读《巧家县人民法院关于聘用制书记员及协警的管理办法》,该《办法》共十一条,对书记员、协警的工作职责、工作纪律、行为着装、工作要求等方面作了严格规定。

      该院副院长黄兆国根据《管理办法》,要求书记员及协警以三个强化、四个意识、五个杜绝对待工作和生活,做到内外兼修。一是“三个强化”。强化正确的理想价值观,每一名书记员和协警都应以正确的价值观看待和热爱自己的工作,认真尽职;强化开拓创新的精神,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发挥年轻人的热情,创新思维和工作方式;强化吃苦奉献的精神,以生于忧患、死于安乐的意识珍惜每一个工作机会,积累人生财富。二是“四个意识”。树立以德为先的意识,加强对自身品德的提升;树立人人都可成才的意识,主动给自己施加压力;树立舍我其谁的精神,做工作中的排头兵、领头羊;树立以人为师的意识,虚心向周围人请教。三是“五个杜绝”。杜绝懒散、杜绝娇气、杜绝傲气、杜绝心浮气躁、杜绝作风漂浮。

      纪检组长胡忠华则要求书记员及协警在开庭时注重庭审纪律、注意着装规范,按时上下班、严格请销假,作为案件审判的参与者,要有法律和安全意识,自觉做好案件信息的保密工作?M?保?魑?ㄔ旱囊环葑樱?蘼凵习嗥诩浠故窍掳嗍奔洌?榧窃奔靶??欢ㄒ?细窆娣陡鋈诵形??啪?涣际录?⑸??/span>

      参会的书记员及协警对进入法院工作纷纷谈了感想,大家表示法院的工作具有多样性,不管是审判执行工作,还是司法行政工作,都能积累丰富的工作经验,促进自我成长,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定不断进步,做好本职工作。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