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阳区人民法院完善考勤制度促管理

作者:陈善均 陈显栋  发布于:2017-04-24  来源:昭阳区政法委  浏览:1746

      为进一步严格考勤管理,强化内部管控,改进工作作风,昭阳区人民法院大步改革法院考勤制度,完善队伍激励机制,全面加强考勤登记、考勤督察等制度的落实,全力激发队伍内动力,增强凝聚力,提高执行力。

      加强组织学习。考勤制度印发后,院各部门立即组织干警集中学习,确保人人熟悉制度内容。

      落实考勤制度。日常工作中以部门为单位实行上、下班签到制,统一行动、活动、会议等,由带队领导或主持人负责点名或签到考勤。严格请销假,明确各类假期限,凡请假半天及以上的,必须填报《请假条》,进行审批。

      强化考勤督查。由纪检组、政工科、监察室联合组成考勤督察组,每周不定期、不定时、不定点至少查岗三次,重点督察上班下班、请假销假、人员在岗、考勤登记、核实外出公务等情况,并对不遵守的干部职工进行通报和处罚。

      通过强力推进、狠抓落实考勤制度,有效整治了院务管理中的薄弱环节,进一步激发了干部工作热情,改进了干部工作作风。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