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津法院召开感恩教育活动动员大会

作者:毕国琼  发布于:2012-11-20    浏览:1508

      11月19日,盐津法院在一会议室召开全院干警大会,对开展主题为“改进作风,服务人民”的感恩教育活动进行部署动员。

      会议指出,在“十八大”胜利闭幕之际,在全院干警中以“改进作风、服务人民”为主题深入开展感恩教育活动,目的是要进一步增强全院法官干警知党恩,明是非的思想意识,发扬艰苦奋斗、积极进取、一心为民的精神,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凝心聚力,创先争优,努力在推动科学发展、司法为民、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充分认识到开展感恩教育活动是推动法院改进作风的客观需要,是强化司法为民的重要保障,全院干警要着力增强大局意识、集体意识、团结意识、和谐意识,树牢“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人民群众好”的时代信念,常怀感恩之心、勇立奋进之志,营造“人人怀有感恩之心、人人参与感恩活动、人人拥有奉献精神、人人担当社会责任”的良好氛围,公正司法、为民司法、廉洁司法,以优异的成绩回报党、回报政府、回报人民。

      会议要求,感恩教育活动要围绕“六感念六增强”的目标,突出“感恩”教育这个重点,把落脚点放在立足本职、创先争优上。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通过以点带面,带领干警把作风转变推向纵深发展。全院各部门、各位干警要继续巩固前期开展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取得的成果,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加强党性修养,注重品行操守,珍重人格形象,纠正“庸、懒、浮、散”行为,坚决摒弃“个人主义、享乐主义、拜金主义”思想,杜绝办“人情案、关系案、金钱案”,共同努力,营造一个风清气正、和谐向上的新局面;全院干警要把感恩教育活动与“四群教育”实践活动和“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工作结合起来,坚持“靠”走群众路线,深入村社户,贴近群众,广泛倾听群众呼声,了解群众诉求,更新理念,拓展服务,积极参与社会管理创新,着力化解好关系群众利益的矛盾纠纷。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