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随时待命 鲁甸法院“迅雷”行动深夜在进行

作者:郭梁 罗昌彦  发布于:2017-06-15  来源:鲁甸县政法委  浏览:1809

     

    “鲁甸法院‘迅雷’行动分片区集中执行行动组现在出发。”随着鲁甸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永祥一声令下,5月25日晚9时,昭鲁巧片区执行攻坚行动组干警闪电奔赴执行现场。
    25日下午,阶段行动结束后,昭通中院执行局副局长、“迅雷”行动分片区集中执行第一片区领导组组长盛兴全即要求:“行动组全体执行干警随时待命,一旦收到被执行人信息或财产线索,即在第一时间开展工作……”
    坐镇“夜间行动”指挥中心现场的还有第一片区组长盛兴全、副组长曾猛、鲁甸法院执行局局长铁发荣、巧家法院执行局局长杨世坤。
     
    通过指挥中心的精心安排部署和执行干警的不懈努力,晚上11点30分左右,行动组成功将一名拒不履行法律文书确定给付义务的被执行人采取强制措施并安全送抵拘留所。
    26日凌晨0:00,鲁甸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永祥在院机关大门迎接凯旋归来的行动组干警。马永祥对参与行动的干警表示了感谢和慰问,并对鲁甸法院“迅雷”行动分片区集中执行第一天的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认可,鼓励行动组干警在接下来的行动中再接再厉,争取向人民群众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