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鲁甸县人民法院举办司法警察岗位大练兵动员会

作者:郭 梁  发布于:2017-07-10  来源:鲁甸县政法委  浏览:1616

     

     
    为认真贯彻落实最高人民法院党组和周强院长关于司法警察要“坚持素质强警、狠抓业务训练”的要求,紧紧围绕保审判、保安全第一要务,坚持政治建警、素质强警,从严管理队伍,不断完善保障机制的要求,鲁甸法院党组决定自7月6日起举办为期十五天的司法警察岗位大练兵活动。
     
    7月6日上午,鲁甸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马永祥对本次活动提出了严格要求:一要把练兵活动当成一件政治任务完成好;二要结合省高院和昭通中院要求,因地因人合理练;三要创新训练形式和训练方法,克服工学矛盾,保证“人员、时间、内容、质量”。
     
     
     
     
     
    动员会结束后,岗位大练兵活动正式开始,受邀前来指导的中院法警大队领导对参训的23名干警就规范化安检、械具使用等项目进行了实地授课和演练指导。
     
    本次司法警察岗位大练兵活动分为动员准备、组织实施、考核验收、总结评比四个阶段,活动采取平时训练与集中训练相结合的方式,分批次、分时段完成训练任务。在内容上严格按照《人民法院司法警察训练大纲》及2013年度司法警察训练计划,重点训练科目包括基本体能、基本技能(手铐使用方法)、专业技能(押解、值庭、看管、安全检查、参与强制执行、采取强制措施、防范与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等。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