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发布于:2019-04-15    浏览:3408

    E:\市委政法委干部职工大会\选择\1.jpg

    4月15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罗朝峰主持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通报市委政法委机构改革后的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等规定,全面落实市委政法委选派脱贫出列村脱贫摘帽督导员等工作。

    E:\市委政法委干部职工大会\选择\2.jpg

    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吴德权、马臻,以及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E:\市委政法委干部职工大会\选择\3.jpg

    会议强调,在扶贫攻坚、扫黑除恶、白鹤滩水电站移民等重任和挑战面前,市委政法委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政法委职能职责,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团结干事,各司其职,攻坚克难,确保昭通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助力全市脱贫攻坚,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人民战争,不断谱写昭通政法事业发展新篇章。

    E:\市委政法委干部职工大会\选择\6.jpg

    会议通报了市委政法委职能配置、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进一步明确和强调了市委政法委的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行政编制等。

    E:\市委政法委干部职工大会\选择\9.jpg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工作。(周自云)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