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第二检查考核组到市委政法委检查考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于:2017-12-13    浏览:2807

        1.jpg 

    12月13日,昭通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第二检查考核组对昭通市委政法委2017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进行了检查考核。

    考核汇报会上,检查考核组作动员讲话指出,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是一项全局性的制度,也是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基本制度。组织开展全市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考核工作,对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督促各级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切实履行职责,进一步巩固和完善反腐败领导体制和工作体制,从制度上保证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不断取得新成效有着重要意义。

    2.jpg

    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胡波汇报市委政法委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并作个人述责述廉报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谭德勇主持汇报会。

    会议进行了民主测评其他班子成员的述责述廉通过书面汇报的形式进行。

    3.jpg

    参加汇报会的有市委政法委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负责人、科级以上干部和群众代表。(谭丽)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