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江县委副书记陆崇山到新滩镇石溪村调研脱贫攻坚工作

作者:车应华  发布于:2018-05-21  来源:市委政法委驻石溪村工作队   浏览:3475

    nEO_IMG_查看关湾易迁点建设情况.jpg

    2018年5月21日上午,绥江县委副书记、绥江县扶贫工作队总队长陆崇山在县人民政府副县长罗阳陪同下,到石溪村检查指导脱贫攻坚工作,看望驻村工作队员。

    nEO_IMG_对脱贫攻坚工作提要求.jpg

    陆崇山等一行查看驻村工作队宿舍、食堂,实地查看关湾易迁点的推进情况,走访了石溪13组王明椿户,对该户及13组易迁后生产生活情况作详细了解。查看了兴隆片区“半边红”李子示范园的推进情况,通过实地查看后,陆崇明对13组人居环境整治及李子示范园的建设提了要求。

    nEO_IMG_在村委会召开座谈会.jpg

    在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成员的座谈中,陆崇山听取了村委和驻村工作队的汇报后,对石溪村扎实的工作作风给予充分肯定,对驻村工作队员及村两委成员的饱满的精神状态予以赞扬。对下步工作,陆崇山提了三点要求:一是要进一步吃透并宣传好1175政策,力争做到让群众应知尽知,增加群众对扶贫工作的认同感;二是要进一步查缺补漏,精准识别、精准施策,对标对表,最终按照“两不愁、三保障”标准消除本村绝对贫困户。驻村工作队员和村两委成员要熟知村情以及各项脱贫工作情况,做到“一口清”。抓好动态管理工作,及时更新数据,建好各类台账;三是要严格驻村工作队的管理工作,落实好县委出台的驻村工作队管理制度,严格按照文件要求驻村。对离村、请假、轮休实行书面审批和报备,建好管理台账。村委会要严格考勤,认真签到,不能替队员“打掩护”。工作队员出行要注意安全,入户开展工作要结伴而行,确保平安。

    nEO_IMG_关心队员生活条件.jpg

    陆崇山对全体工作队员舍小家顾大家的默默付出表示感谢,希望大家继续克服困难,再接再厉,全力决战石溪村脱贫攻坚,为全县今年脱贫摘帽作出应有的贡献。

    nEO_IMG_询问李子示范园推进情况.jpg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