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红心挂群众 泥泞非小事

  发布于:2020-04-14    浏览:2539

    ----村民向旧圃镇红泥闸村民委员会送锦旗表达感恩

     1.jpg

    4月14日一大早,村民杨某带着一面锦旗,来到昭阳区旧圃镇红泥闸村委会,向村干部表达感谢之情。

    “法官难以解决的事通过你们不厌其烦、苦口婆心的劝解,终于把我这辈子最头疼事解决了!谢谢你们了,你们辛苦了!”杨某面带微笑,喜悦之情难以言表。

    多年前发生的这一起因一个厕所引发的纠纷愈演愈烈,这些年来他们吵架、打架、上访、起诉……互不相让,争执不下,要定输赢。这一不和谐音符,在村里时而寂静,时而响起。

    2.jpg

    泥泞非小事,红心挂群众。4月5日,红泥闸村委会的同志用情用心再次组织双方调解。

    厕所不能修了阻挡人家的大门!“有话好好说,动手打人是不对的,打伤人必须要支付医药费的!”

    “多大点事,大家互相谦让,互相包容,才是出路,你们的日子才会好起来!”

    调解中,村干部既讲情理,也讲法律,还谈亲情。最终,这一起让镇村干部愁眉不展多年的纠纷终于化解。

    双方握手言合,大家一脸笑容。纠纷解决没过几天,4月15日,村民杨某向村委会送来一面锦旗表达感谢之情。(潘跃萍)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