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战时慰问暖警心 凝心聚力抗疫情

  发布于:2020-02-05    浏览:2513

    近日,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专门划拨党费支持一线疫情防控工作。为及时把市委组织部、市直工委及市局党委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疫情防控第一线,2月3日,市局深入昭通火车站、昭通机场、江底市级疫情查控点开展战时慰问活动,看望慰问市局机关一线执勤的党员、民警和辅警。





    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市局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机关广大党员、民警、职工、辅警付出的艰辛努力,但当前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面临的形势严峻复杂,局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民警、职工、辅警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和中央、省委、市委及市局党委的决策部署,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摆在最高的位置,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确保公安机关疫情防控工作各项措施不折不扣落实落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战时慰问活动中,现场宣读了市局政治部对机场分局民警万其欢、交警支队高管大队民警李洪江等人予以战时表扬的通报。



    开展战时慰问活动,是市局党委暖警心、凝心聚力决胜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具体体现。在万众一心抗击疫情的关键时期,市局机关各基层党组织将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保持队伍持续的战斗力让党旗在疫情防控第一线高高飘扬,让警徽在疫情防控第一线熠熠闪耀。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