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依法治市办、市法学会到云南意衡律师事务所调研座谈

作者:黄丹  发布于:2018-09-03  来源:云南意衡律师事务所  浏览:6504

    近日,昭通市委依法治市办公室专职副主任、市法学会常务理事曾武红一行到云南意衡律师事务所调研。云南意衡律师事务所主任杨云秋、副主任胡运凯等参与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杨云秋就律师事务所党建、律师参与信访矛盾化解、公益法律服务及律师专业化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系统汇报,对市法学会工作提出了建议意见,其他律师做了补充发言。曾武红一行听取情况介绍后,对意衡律师事务所的工作开展情况,特别是党建工作及公益活动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同时希望意衡律师事务所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强化政治引领,保持正确方向,大力推进律所党建工作;进一步做好宪法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主动开展好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加强法学学术研究,围绕社会热点、难点和群众期盼,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积极参与全省、全市组织的法学论文征文活动;进一步加强业务研究,坚持职业化、专业化的发展方向,在服务全市法治建设的征程中体现担当作为。

    据了解,云南意衡律师事务所连续两年参加了昭通市法学会组织的青年普法志愿者法治文化基层行活动,深入绥江县新滩镇、威信县扎西镇等地开展法治讲座,提供法律咨询,为提高当地群众法治意识作出了积极努力,受到了省、市法学会领导和当地群众的好评。

    在调研中,曾武红还就即将建设的昭通市法治文化主题公园中涉及的有关法律法规条文,与职业律师们交换了意见。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