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福昌强调:防控建设 目标驱动 在新起点上开创新时期政法工作新局面

  发布于:2016-02-19    浏览:9519

    周福昌在市综治委主任、政法委委员暨“五部委”联席会议上强调: 

      防控建设 目标驱动 在新起点上开创新时期政法工作新局面

      2月1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福昌主持召开市综治委主任、政法委委员暨“五部委”联席会议,通报2015年度全市政法综治维稳工作情况,审定2015年度“先进平安单位”和“见义勇为先进个人”名单,重点向“五部委”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审定今年政法工作“防控建设·目标驱动”主题方案。市人大副主任石邦云,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张永前,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郑平,市国家安全局局长严伟,昭通军分区参谋长龚晓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胡波、谭德勇,以及市综治委主任、政法委委员、“五部委”相关领导参加会议并提出意见建议。 

       会上,周福昌肯定了全市政法、综治、维稳、信访等工作取得的显著成绩,诸多工作走到了全省前茅,得到了上级高度肯定,一些典型经验还在全国、全省进行了交流推广。周福昌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五中全会、中央和省委政法工作会议、市委三届十次全会等重大会议精神,紧紧围绕市委政府中心工作,结合全市政法工作实际,以“防控建设·目标驱动”为主题,以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为目标,推进“五大防控体系”建设,全力实现“五大目标驱动”,在新起点上开创新时期政法工作新局面。

     

       与会人员认为,“防控建设·目标驱动”主题方案质量高,目标任务明确,内容涵盖全面,结构层次清楚,措施创新精准,重点难点突出,要求具体严格,方案提出的“五大防控建设”和“五大目标驱动”较好地聚焦了短板风险,着力推进了改革创新,必将为昭通实现“十三五”经济社会良好开局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同时,与会人员还对主题方案提出一系列符合实际、精准可行的意见建议。

     

       按照程序,“防控建设·目标驱动”主题方案经“五部委”审定后,还将提交市委常委会作最终审定,然后才在即将召开的市委政法工作会议上作全面部署。据悉,2012年来以来,昭通政法工作一年一个新主题,一年一个新台阶,“十二五”末昭通政法工作实现了发展大跨越。(周自云 唐燕 综合报道)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