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周福昌深入绥江走访慰问

  发布于:2016-01-30    浏览:9484

      根据市委、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怀着对库区移民群众的牵挂,1月29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周福昌深入绥江县看望慰问生活困难老党员、移民群众,为他们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并送上慰问金、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我代表市委政府来看望你,给你拜个年,祝你们家新春快乐、幸福美满!”在困难党员赵纯香家里,周福昌关切的询问老人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认真倾听赵纯香老人讲述当年入党的点点滴滴。谈起今天来之不易的生活,赵纯香告诉大家,她不会忘记党恩,不会忘记左邻右舍的支持和帮助。

     

     

      “一直以来,库区移民群众的后续发展问题各级党委政府都非常重视。”坐在库区移民老党员余太清家宽敞明亮的客厅里,周福昌详细了解他家今年的收入、子女务工等情况。“孩子们要回家过年不?”“要回来,都回来了,书记。”周福昌叮嘱镇村干部要结合新滩镇宽广的水域面积和已成气候的半边红李子,发展壮大旅游等支柱产业,增加群众收入。

     

     

      “打铁要靠自身硬,没想到才几个月时间你就把房子建起来了。”围坐在包保户余明江刚刚建好的新房里,周福昌高兴的对他说,“房子修好了,娶媳妇的大事也应该考虑考虑了。”建房补助得了多少,还有什么困难,来年生产打算等问题,周福昌都仔细询问。

     

     

      周福昌强调,县乡党委政府要紧紧抓住国家精准扶贫的大好契机,与驻村工作队齐心合力,结合实际,扎实抓好基础设施建设、产业结构调整等工作;驻村工作队要严明工作纪律,发扬不怕苦、不怕累、敢于啃硬骨头的精神,用足用活各项惠民利民政策,想方设法帮助群众增产增收,早日脱贫致富。(吴君桥 陈明洪 华永才)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