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永善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巩固提升工作会议

作者:曾梦  发布于:2020-05-08  来源:永善县委政法委  浏览:1932

       为进一步提高平安建设工作知晓率,切实提升人民群众对社会治安的满意度。5月7日,永善县召开2020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巩固提升工作会议,会议以视频方式开到各乡镇。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纪苍雁主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仕洪作讲话。各乡镇政法委员、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或分管领导在主会场参会,各乡镇乡镇长和综治办、法庭、派出所、司法所、信访工作站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QQ图片20200508114711.jpg

       会议指出,要切实把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巩固提升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与其他工作同安排、同部署、同落实。4月份,县委政法委印发了《永善县2020年政法工作要点》,已将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作为政法年度重要工作,要切实履行责任落实,各乡镇,县直各部门主要领导就是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的第一责任人,要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县委政府的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各项工作措施,严格开展存在问题整改,以责任落实倒逼安全感满意度目标任务完成,确保安全感满意度提升。

    QQ图片20200508114718.jpg

        会议要求,要立即开展“七个一”活动,即:召开一次安排部署会议、印发一批宣传资料、制作张贴一批宣传标语、组织一次集中宣传、进行一次入户遍访、化解一批矛盾纠纷、开展一次问卷调查。要稳步推进政法队伍、便民利民服务窗口、综治中心规范化建设、扫黑除恶、命案防控、禁毒工作等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果。  

         会议强调,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是检验政法工作的最高标准,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敏锐性,强化政治担当,以抓铁有痕的韧劲、求真务实的作风和严明的纪律要求,全力抓好此项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