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江公安交警积极开展预防学生溺水和交通事故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3-05-25    浏览:289

     

    近日,绥江公安交警走进板栗中学,开展以“防溺水和交通安全事故专项行动”为主题的交通安全宣传活动,并结合“美丽乡村行”为学生们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

     

    活动中,绥江公安交警通过发放宣传单、粘贴宣传海报、和家长签订交通安全承诺书等方式,叮嘱家长们要把孩子的交通安全放在首位。同时,向学生详细讲解野外游泳的危害以及如何自救的小常识,引导学生远离危险。并要求同学们做到不私自下水游泳,不擅自与他人结伴游泳,不在无成年人带领下游泳,不到自然水域游泳或戏水。

     

    随后,绥江公安交警还针对涉及学生常见交通违法行为进行详细讲解,教育学生自觉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不乘坐超员车、载货汽车、报废车、非法运营“黑车”等,增强他们的安全乘车意识。

    通过此次活动共签署安全承诺书100余份,发放交通宣传单200余份。为学生的生命安全加上了一道防护锁,提高了学生自我保护能力,为进一步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环境奠定了基础。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