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江县政法系统举办2023年“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

  发布于:2023-05-26    浏览:363

    5月25日晚,县委政法委牵头主办的绥江县政法系统2023年“红土地之歌”演讲比赛在政法委会议室顺利举行,来自法、检、公、司选派的6名政法干警参加比赛。

     

    此次比赛,旨在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抒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情怀,传承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大力学习弘扬政法英模不怕牺牲、迎难而上、克已奉公的担当精神,激励和引领广大政法干警履职尽责、担当作为,营造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干事创业氛围,牢记初心使命,在平凡岗位上为维护社会稳定、守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而努力拼搏,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绥江、法治绥江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让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比赛现场,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激情洋溢、各绽风采,紧紧围绕“强国复兴 奋斗有我”这一主题,用“小故事”传递“正能量”,结合政法工作经历和感悟,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饱满的热情,讲述基层一线政法干警在平凡岗位上勤奋敬业、恪尽职守、不怕牺牲、忠诚担当的感人事迹,诠释了政法干警不忘初心、砥砺奋进的奉献精神,展现了新时代政法干警爱党爱国爱民情怀和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鲜活生动的故事情节,以及参赛选手富有感染力的演讲,打动了现场观众和评委,赢得阵阵掌声。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