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陈欢(文图)  发布于:2023-05-23  来源: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浏览:1882

    为进一步提升全所新闻宣传工作质效,2023年5月23日,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新闻宣传工作专题会议。对新闻宣传工作,再做动员、再做部署、再做强调。会议由所党委委员、副所长钟强主持。全所共计56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党的新闻舆论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是治国理政、定国安邦的大事。做好党的新闻舆论工作,事关旗帜和道路,事关贯彻落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事关顺利推进党和国家各项事业,事关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凝聚力和向心力,事关党和国家前途命运。

    会议强调,要适应国内外形势发展,从党的工作全局出发把握定位,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尊重新闻传播规律,创新方法手段,切实提高党的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

    会议强调,新时代承载新使命、新使命铸就新辉煌,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新闻宣传工作还存在一些问题。新闻稿件少,写的人不多,报送积极性不高。稿件内容单一,千篇一律,大多数仅限于工作情况的简单描述。审核规范性有待加强,报送程序不规范。结合特殊节点、专项活动等开展的宣传不足。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全所的高度思考新闻宣传工作。二是充分认识做好宣传工作是党的一项重要工作,要更快、更好展现好工作成效,提振士气三是把握新闻宣传的特点,提高新闻写作能力。新闻宣传干部要不断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多看、多写、多思考。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