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作者:陈欢(文,图)  发布于:2023-05-23  来源: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浏览:2827

    2023年5月23日,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召开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会议由所党委书记、所长罗军主持,所领导班子成员,除出差、执勤外的全体民警、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传达了云南省戒毒管理局和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关于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活动的有关文件。

    会议指出,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规范化建设是全面依法治国的必然要求,是推动司法行政戒毒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现实需要,是提高戒毒工作质效、服务平安法治建设的内在要求。  

    会议强调,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活动,既是对以往工作的一次全面回顾、梳理和总结归纳,也是对照检查、自我提升的一次“充电”,更是对新形势下强戒所规范化管理制度建设的有益探索,对于提高戒毒人民警察的执法能力和管理水平,规范强戒所执法行为,推进新形势下的司法行政戒毒工作跨越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会议强调,规范化建设提升年活动重点就是制度规范、行为规范,戒毒所是政治机关,要不折不扣的开展好提升年活动。

    会议要求,一是思想上,解决好总开关的问题。要重视起来、统一起来。二是行动上,大家要行动起来,从自己做起。三是协调配合上,各部门、各版块小组协调配合起来,按时间节点做好工作。四是加强督促指导,特别是领导小组办公室、政治处要加强督察,共同完成工作。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