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陈海翔到镇雄调研

作者:林绍博  发布于:2023-05-22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7870

           5月19日至20日,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陈海翔到镇雄调研平安建设工作。

           在花山乡大河村、场坝镇巴溜村、泼机镇泼机村,陈海翔实地察看了村综治中心工作环境,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交流问询等方式,详细了解规范建设和实体化运行、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网格化服务管理、平安探头安装和联网运行等工作开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动员人民群众广泛积极参与平安建设,朝着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社会治理格局努力。

           随后,陈海翔深入县公安局情指中心和执法办案中心,看望慰问值班执勤民警,了解公安业务工作情况。

           “老乡,搬到城里面开销大不大?”“还住得习惯吗?”……在旧府街道万和社区、南台街道沛泽苑社区两个万人以上易迁安置点,陈海翔亲切地同群众交流,详细了解群众生产生活情况。陈海翔对安置点结合工作实际,着力打造网格化智慧社区管理模式和充分创造就业岗位,实现群众增收致富给予肯定,要求要不断提升安置点基层治理水平,持续加强对重点人员的管理管控、加大对特殊群体的排查、服务力度,进一步提高矛盾纠纷化解能力,稳步增强群众幸福感、安全感。

           期间,陈海翔还到场坝镇贺龙指挥部接受党性教育,深入赤水源镇赤水河源头调研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