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镇雄碗中学举办禁毒防艾宣传活动

作者:吕鑫  发布于:2023-05-19  来源:镇雄县委政法委  浏览:3868

           5月18日下午,镇雄县碗厂初级中学联合镇雄县禁毒志愿者协会在学校举办了一场文艺汇演。此次演出主题为“弘扬五四精神·普法强基补短板暨关心下一代·禁毒宣传进校园”。

           演出开始前,碗厂镇党委政府相关负责人充分肯定了学校取得的各项成绩,同时也向学校提出了要求,希望老师们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以德为首,立德树人,抓好德育工作,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同时要在学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发扬碗厂初级中学师生拼搏向上的精神,不断创新,再创佳绩;学校负责人致辞,希望广大学生能够深刻认识五四精神的时代价值,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伟大民族精神,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接力奋斗。要求全体师生“远离毒品,珍爱生命”,提高自我保护意识,预防校园涉毒违法犯罪事件的发生。勉励同学们顽强努力,无私奉献,为祖国的繁荣昌盛贡献自己的全部智慧和力量。

           演出在舞蹈《哈尼宝贝》中拉开序幕,《爱的华尔兹》《中华美少年》《最炫民族风》等学生舞蹈展现了现代中学生的青春活力,让台下掌声阵阵;小品《碰瓷》《鬼子进村》令人啼笑皆非;葫芦丝《月光下的凤尾竹》《竹林深处》,男声独唱《毛豆壳》《黄月亮》《孤勇者》,让学生激情高涨;文艺汇演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中落下了帷幕。

           此次文艺汇演以舞蹈、歌曲、小品、诗歌朗诵、乐器等多种表现形式,为师生们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的视觉盛宴。所有参演作品展现了当代中学生多姿多彩的文化生活,更展现了碗厂初级中学师生良好的精神面貌。汇演高潮迭起,精彩连连,获得观看演出的领导、群众及全体师生一致好评。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