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江县人民法院1个集体2名个人荣获云南省高院表彰!

  发布于:2023-05-10    浏览:2964

     

    近日,云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印发了《关于对全省法院“一站式”建设工作成绩突出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关于对全省法院2022年度执行工作和执行信访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关于对全省法院涉诉信访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表扬的通报》,决定对“一站式”建设工作、涉诉信访工作、执行工作和执行信访工作中成绩突出的集体及个人予以通报表扬。

    绥江县人民法院立案庭荣获“全省法院涉诉信访工作成绩突出集体”、“全省法院‘一站式’建设工作成绩突出集体”称号。

    绥江县人民法院立案庭庭长罗梦琦荣获“全省法院涉诉信访工作成绩突出个人”称号。

    绥江县人民法院执行局聘用制书记员曹剑荣获“全省法院2022年度执行工作成绩突出个人”称号。

    路虽远,行则将至;事虽难,做则必成。

    下一步,绥江县人民法院将继续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攻坚克难的斗争精神、埋头苦干的实践品格,奋力推进我院各项工作更上新台阶,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