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加强沟通联络,大关检察这样做

  发布于:2023-03-31    浏览:2911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全国两会精神,进一步加强检察机关与人大代表的联络与沟通,主动接受人大代表监督,推进检察工作健康有序发展。3月31日,大关县人民检察院向大关县党的二十大代表、市人大代表王荣报告检察工作,并听取其意见建议。

    该院向王荣就检察机关的职能职责和检察机关依法能动履职助力优化营商环境、加强民生司法保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作了报告,同时诚恳倾听了王荣对检察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并对王荣长期以来对检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最后,王荣对大关检察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大关县检察院能动履职,服务保障优化营商环境,同时积极开展法律宣讲等工作,为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贡献了检察力量,彰显了检察担当。

    下一步,该院将继续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主动接受人大政协监督,加强与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的联系,认真听取意见建议,把人民群众的关注点作为检察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加强和改进检察工作,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建设平安大关、美丽大关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