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万名党员进党校” 培训班,开班啦!

作者:陈欢(文,图)  发布于:2023-05-09  来源: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浏览:2003

    59日,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加强党性修养、拓宽知识视野,推动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在我所落地落实,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在扎西干部学院举行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万名党员进党校”培训开班仪式。

    2023年5月9日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在扎西干部学院培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强调,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强戒场所,是政治机关政法机关,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践行“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是全体民警职工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的必然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戒毒工作的绝对领导,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确保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证、纪律严明。

    培训授旗仪式

    开班仪式要求,要学思悟践,努力提高学习实效。我们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当前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在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上见成效、在提升党性修养上见成效、在成果转化上见成效。要端正学风,切实加强教学管理。当前,大家的工作都很繁忙,但却在这个时间把大家从各自的岗位抽调出来进行脱产学习,很不容易。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充电”机会,真正静下心来,心无旁骛,专心学习,做到学有所思、思有所悟、悟有所得。严格遵守培训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自觉服从管理。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