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江警方破获一起跨省运输毒品案

  发布于:2023-05-06    浏览:3212

    5月2日,绥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破获1起运输毒品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缴获冰毒片剂可疑物1包,净重213.34克,查扣涉案车辆1辆。

     

    近期,绥江县公安局禁毒大队经前期工作获取了一毒品案件线索。5月2日晚,绥江县公安局同昭通市公安局禁毒支队警务站民警对从昆明方向驶来的一辆川Q牌照的白色小型轿车依法开展检查时,当场从该车内查获毒品冰毒片剂可疑物一包净重213.34克,成功抓获犯罪嫌疑人袁某某和周某,经讯问,犯罪嫌疑人袁某某和周某对一起出资在云南文山某地购买毒品后开车出发准备运输毒品到四川的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目前,袁某某、周某因涉嫌运输毒品已被绥江县公安局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