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巧家召开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 会议

作者:吴桂春  发布于:2023-05-04  来源:巧家县委政法委  浏览:2291

    近日,巧家县召开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会全面分析第一阶段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存在问题并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会上,省专项普法第三工作组传达上级部门普法强基补短板相关会议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紧紧围绕“三下降一扭转”及“双下降”的工作目标,找准问题着力点,精准施策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的重要性、紧迫性,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谋划好、推动好普法强基补短板下一阶段工作三是县级各部门要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加强普法工作协调配合,加大普法宣传力度四是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和实际行动,聚焦工作重点,强化责任担当,各单位结合实际,分类施,着力补齐短板弱项,推动专项普法工作走深走实并取得成效。

    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赵运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各部门按照省工作组重要指示和具体要求,结合本次会议精神尽快梳理出本单位当前存在问题及任务清单,县委政法委牵头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并督促各单位抓好贯彻实。

    会上,县直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成员单位围绕单位工作开展情况依次进行了发言。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