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举行2023年职工运动会

作者:余燕  发布于:2023-04-28  来源: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浏览:1928

     

    4月28日,为期3天的2023年职工运动会圆满落下帷幕。全所207名干警职工踊跃参加运动会。

    图为:昭通市强制隔离戒毒所运动会开幕式

    运动会以“更快、更强、更高”为主题,设置了拔河、篮球赛、表演赛等项目,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将温情与竞赛相结合,暖意浓浓又趣味十足,充分展示了新时代戒毒所职工蓬勃向上的时代风采和不差人、不服输、不落后的拼搏精神

    活动现场趣味横生,场上的欢笑声与掌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一起来看看相机定格下的活动现场吧!

    图为篮球赛精彩瞬间

    无论是顽强拼搏的运动健儿还是热情呐喊助力的观众每一滴汗水,每一次力竭都见证着这场友好而有趣的体育比拼。三年多的封闭执勤带来的工作压力在这一场场对决中得到了有效释放。

    图为拔河比赛精彩瞬间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给运动员们颁发了获奖锦旗。 

    图为:运动会颁奖仪式

    未来,我们还将举办更多的精彩活动,让我们携手同行,团结凝聚全所职工立足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奋力推动昭通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