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市普法工作组到老店镇督导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

作者:白春虹  发布于:2023-04-28  来源:巧家新闻网  浏览:2284

    4月25日,省、市普法工作组到老店镇督导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

    工作组听取了老店镇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情况汇报,了解了老店镇普法强基补短板工作现状、存在困难和下步工作打算。

    工作组要求,要发挥基层法治宣传队伍力量,开展“法律明白人”培训,压实普法宣传责任;要锚定“三下降一扭转”工作目标,科学谋划、精准施策,确保各项任务落地落实;要将专项普法与命案防控、矛盾纠纷排查化解、基层社会治理等工作融合起来,推动专项普法各项任务落细落实;要把“普法教育”和“平安校园”的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抓实思政课,让法治进课堂,教师懂法,学生学法,敢于用法。

    期间,工作组还到老店法庭旁听庭审工作,并对案件审理工作提出指导意见。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