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机关支部与市审计局机关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吴君桥  发布于:2023-04-23  来源:市政法宣教中心  浏览:2771

      

      4月23日,市委政法委机关支部与市审计局机关党委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市审计局调度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向大家详细介绍了昭通审计发展、审计成果、审计展望、审计风采、党风廉政建设等情况,观看专题片,随后到各楼层详细了解机关走廊文化。

      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交换了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具体做法。

     “我对市审计局‘三四五六’工作理念印象深刻,的确值得学习推广。”“市审计局每年开展的亲子活动,开辟场地供孩子们放学后学习,解决了职工的后顾之忧。”“政法、审计有许多相似共通之处,都有许多值得相互学习的东西。”

      在参观交流中,同志们对市审计局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具体做法给予充分肯定。

     “审计人在学法用法中是下了苦功夫的。”提到普法工作,负责人介绍得头头是道。

     “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我们加强过程管控,发挥统筹作用,在过程中解决问题,确保不漏项。”

      活动中,大家对机关日常运转、党建活动开展作了进一步交流探讨。纷纷表示,来市审计局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受益匪浅,的确淘到了不少“干货”,回去后,将进一步注重规程制度的管理加强,加大党建工作力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本职工作干得更好,为平安昭通法治昭通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