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用警心暖人心!新滩派出所倾力找回走失人员

  发布于:2023-04-19    浏览:3617

    绥江县公安局新滩派出所在全力维护辖区社会治安持续稳定的同时,始终用心用情用力为群众排忧解难,以实际行动诠释警民情深。近日,新滩派出所民辅警经过3个多小时的不懈努力,成功为群众找回走失的女儿,获得群众称赞。

     

    4月18日上午9时许,新滩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砖厂”隧道里发现有一女子在公路边躺着。接警后,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到现场后发现该女子离开,为了安全起见,民警围绕现场附近开展搜寻工作。寻找途中遇到一名群众也在寻人。经了解,该群众罗某正在寻找的是他患有精神障碍的女儿,前天走失,今天通过微信朋友圈看见其女儿在一个隧道附近出现过,就连忙赶来寻找。民警详细了解体貌特征后,发现寻找的是同一个人。随后民警与该群众分头寻找,经过3个多小时的搜寻工作,民警在距离该隧道2公里后面的山上找到该女子。经现场检查该女子身体状况良好,但因疑似患有精神方面疾病,无法正常沟通。随后民警将该女子带回了派出所。

     

    当民警带着该女子来到罗某面前,见到女儿安然无恙,罗某悬着的心也终于落了下来,激动地紧紧握着民警的手连声道谢。民警叮嘱罗某做好监管尽量不要让女儿独自外出,以免发生意外,同时要给女儿制作身份卡片随身携带,以便热心群众方便与家属联系。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