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委普法工作队到中城镇开展“乡村振兴 法治同行”普法活动

  发布于:2023-04-20    浏览:2437

    4月20日,省普法工作队到绥江县中城镇绍廷村开展普法工作。工作队通过座谈交流、开展宣传、入户走访等方式,与镇、村干部一起分析梳理突出问题,并对基层干部群众进行法治培训和普法宣传。

     

    普法工作队与县、镇普法工作队员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分别对交通安全、电信诈骗、婚恋纠纷、国家安全等与群众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深入浅出地宣传,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并向群众发放了宣传手册,引导群众树立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理念,让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法治观念深入人心。

     

    普法活动结束后,普法工作队走访了社区矫正杨某某并对杨某某进行了一对一的普法。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