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巧家县玉屏街道多形式开展2023年“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3-04-18  来源:玉屏视窗  浏览:10445

        为进一步增强街道辖区国家安全意识,形成人人维护国家安全,人人参与国家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14日至17日,玉屏街道办事处通过干部职工观看警示教育片,发放国家宣传海报,播放国家安全音频等多种形式开展“4•15”国家安全日宣传活动。

        通过会议集中宣传,组织街道全体干部职工和村(社区)“两委”人员学习国家安全相关法律法规,通过工作、生活中的小事例,生动讲解国家安全与我们工作和生活息息相关,全体人员集中观看“国家安全,你我共筑”等宣传教育片,提升干部职工安全意识。

        通过微信、QQ等工作群宣传,利用网络媒体积极转发国家安全相关政策及案例,普及玉屏街道22个村(社区)443个村(居)民小组,营造街道全民自觉维护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

        通过实地摆点宣传,采用横幅,发放宣传海报、宣传单、学校主题班会、黑板报、口头普法等多种多样的形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辖区群众普及《国家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相关国家安全法律知识,增强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责任意识,自觉参与到维护国家安全的行动中来。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海报2000余份,宣传手册400余份,宣传布袋400余份,播放国家安全宣传音频40余次。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