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江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参加绥江县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发布于:2023-04-14    浏览:5525

    国家安全教育日

    增强安全教育 提高安全意识

    今年4月15日是我国第八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全民国家安全意识和素养,夯实以新安全格局保障新发展格局的社会基础,4月14日,绥江县人民法院组织干警到绥江县森林公园参加绥江县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绥江法院干警们通过解读宣传手册和讲解真实案例等方式,向过往群众普及宣传《国家安全法》等法律知识,引导广大群众遵守关于国家安全的有关规定。

     

    本次活动我院共计发放宣传手册及读本300余份,增强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意识,提高了广大群众依法防范和自觉抵制危害国家安全行为的意识,强化了群众维护国家安全的自觉性和主动性,进一步筑牢国家安全人民防线。下一步,绥江法院将继续利用“普法强基补短板”专项行动工作契机,充分发挥法院职能作用,坚持贴近实际,走近群众,增强人民群众的法治意识和法治观念,不断提升国家安全的防范意识。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