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安民警奋勇灭火 守护企业财产安全

  发布于:2023-04-13    浏览:2940

    近日,绥江县壹号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先生将一面印有“出警神速护营商 群众安全保平安”字样的锦旗送到新滩派出所,感谢派出所民警火速出警,及时灭火,为公司避免了500余万元的财产损失。

     

    2023年1月7日13时,新滩派出所接到新滩镇壹号农业冻库管理员杨某报警称:冻库旁边的垃圾中转站起火了,火势较大,起火点与公司厂房仅一墙之隔,房内堆放了大量的易燃包装纸箱和泡沫板,请求派出所出警。

     

    接警后,新滩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力赶赴火灾现场并及时向新滩镇消防中队通报警情。到达现场后,民警一边组织人员将纸箱等易燃物品搬离厂房,边组织新滩镇消防中队和附近的群众对火情进行控制,经一个小时的努力终于将火扑灭,现场无人员受伤和经济损失。

    王先生一直对民警火速出警,及时灭火保护了其公司财产的恩情铭记于心,因工作繁忙,一直没有时间到派出所当面感谢,趁着周末空闲时间,专门制作了一面锦旗送到新滩派出所,以表对派出所民警的感激之情。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