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省政协副主席陈玉侯率队到绥江调研

  发布于:2023-03-22    浏览:1906

    3月22日,省政协副主席陈玉侯率队到绥江开展 “加强基层普法 让法治深入人心”专题调研。

    调研组先后到新滩镇综治中心、中城镇农业村等地,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相互交流等方式,详细了解绥江县基层普法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在新滩镇综治中心调研

    调研组在中城镇农业村调研

    调研组对绥江县基层普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绥江推进基层普法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内容丰富、亮点突出。调研组强调,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引领全民普法工作,持续加大全民普法力度,全力营造全社会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要聚焦重点人群,提升普法精准度和实效性。要不断探索创新普法方式,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普法宣传。要强化源头防范管控,切实将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解决在萌芽状态,奋力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

    期间,调研组还对“协商在基层”工作开展调研。强调要坚持党的全面领导,按照“协商于民、协商为民”要求,围绕党政工作要事、民生改善实事、社会治理难事开展协商工作。

    开展协商在基层调研

    省政协常委、省政协副秘书长杨桂红,省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副主任杨军等参加调研。市政协副主席杨淞,县委书记苏世攀,县政协主席李晓平等陪同调研。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