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作者:吴君桥  发布于:2023-03-23  来源:市政法宣教中心  浏览:2618

    3月22日,市委政法委机关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议通报了机关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和组织生活会筹备情况,机关支部书记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会议强调,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持自我革命,把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推动全市政法工作各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剖析深刻、批评坦诚。会前,大家按照要求,积极征求意见、深入交换思想,搞好对照检查,撰写发言材料,态度端正、思考深入。在批评和自我批评环节,大家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查问题、挖根源,敢于亮家丑、说真话、讲实情,不绕圈子、直点问题,态度诚恳、真批实帮,确实向组织交了心、亮了底,较好地体现了党内生活的原则性、战斗性,起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针对自己查找的、同志们指出的问题,坚持有则改之、无则加勉,不断加以改进,将新问题及时纳入批评意见清单。要把解决问题作为检验组织生活会质量高低的标尺,紧盯问题,挂账销号,确保问题见底清零。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