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市委政法委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作者:吴君桥  发布于:2023-03-23  来源:市政法宣教中心  浏览:3157

    3月22日,市委政法委召开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高昂的斗志扎实抓好普法强基、综治维稳、命案防控等政法工作,努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昭通法治昭通。

    会上,市委政法委副书记曾武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市委政法委政治部主任吴晓华传达学习市委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2023年第一次会议和全市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要领悟全国“两会”贯穿的人民至上情怀,进一步汇聚强大正能量,把初心守得更牢、使命担得更稳。要领会全国“两会”彰显的依法治国决心,切实以法治保障改革发展稳定,树牢法治意识、提高法治能力,更多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推动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

    会议强调,要始终把旗帜鲜明讲政治作为第一遵循、第一标准、第一要求,时刻在思想政治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始终把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作为终身课题,切实增强政治坚定性、思想纯洁性、行为先进性。要切实增强抓党建工作的主责意识,切实把党组织建成联系群众、维护稳定的坚强战斗堡垒。要始终将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把纪律作风要求作为谋事、办事、处事的红线底线,全力倡导形成清清爽爽、干干净净的同志关系,把工作当追求,遇到责任不推诿,碰到困难不退缩,推动全市政法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