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江法院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于:2023-03-20    浏览:3179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强化党员党性教育,提升党组织生活质量, 2023年3月20日,绥江法院党支部分五个党小组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组书记、院长冯静等院领导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前,支部全体党员通过集中学习和个人自学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了党的二十大报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通过谈心谈话,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为高质量开好此次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支部书记冯俊红通报了上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情况及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支委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全体党员对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对照党员义务,结合自身岗位和履职情况,全面查找在政治信仰、党员意识、理论学习、能力本领、作用发挥、纪律作风等方面的不足和问题,进行逐一发言。全体党员坚持实事求是的态度,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凝聚力量、形成共识、共同提高、共同进步的目的。

    全体党员还客观公正地对支部班子、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测评,进一步鞭策后劲、激励先进、鼓舞干劲。

    此次组织生活会的成功召开,进一步强化了各党小组党员间的沟通、交流,增强了组织观念,提高了党性认识和修养。绥江法院党支部将以本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继续做好组织生活会的“后半篇”文章,进一步提升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员意识,引导全体党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工作中,奋力开创法院工作新局面。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