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盐津县召开2023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会议

  发布于:2023-03-20    浏览:3441

            3月17日,盐津县召开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会议,专题研究部署2023年铁路护路联防工作。

            会议通报了铁路护路2022年度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要把近期铁路护路联防工作重点放在保安全、保稳定、保畅通、防路伤、防事故上来,全力做好铁路护路联防工作,确保我县66.77公里铁路安全畅通。

            会议强调,涉路各乡镇、各有关单位务必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沟通,强化工作措施落实,真抓实干,务求实效。一是抓打击整治,确保铁路运输安全;二是抓宣传教育,提升爱路护路意识;三是抓隐患排查整改,严防发生安全事故;四是抓涉路矛盾纠纷排查化解,促进和谐;五是抓特殊人群管控,严防发生涉路肇事肇祸事件;六是抓大牲畜养殖户管理,严防发生大牲畜上道事件;七是抓爱路护路模范村创建,建设平安铁路示范村。

            会议由县铁路护路联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世界主持,县教体局、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交运局、县水务局、县林草局、县农业农村局、县应急管理局、县综合执法大队、盐津火车站、火车站派出所单位分管领导,涉路乡镇分管领导参加会议。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