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绥江公安交警充分利用农村“大喇叭”持续开展交通安全宣传

  发布于:2023-03-13    浏览:2936

    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力度,提高农民群众交通安全意识和守法观念,预防重大交通事故。近日,绥江公安交警走进农村,借助 “大喇叭”向村民宣讲交通安全常识,吹响交通安全“宣传号”。

     

    活动中,民警利用“大喇叭”广播范围广、宣传效果好的特点,结合辖区农村道路交通事故案例,编制通俗易懂的农村“大喇叭”宣传资料,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农村交通安全常识及酒后驾驶、一盔一带、分心驾驶等违法行为危害性等方面内容传递给村民。

     

    通过“大喇叭”广泛宣传交通安全,更加贴近群众、贴近生活、贴近实际,群众也喜闻乐见,不但增强了广大群众文明交通、安全出行意识,还营造了人人关注、人人遵守交通安全的良好社会氛围。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