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申炜副院长一行深入盐津法院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于:2023-03-09  来源:云南省盐津县人民法院  浏览:3225

           2023年3月9日,昭通中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申炜一行到盐津法院调研,召开“提质增效创一流”座谈会,听取盐津法院工作情况,就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涉密文件管理、信息报送和近期重点工作等提出要求。

           座谈会上,刘太永院长汇报了盐津法院审判质效、队伍建设、基础设施建设、“政法队伍挂千村”“普法强基补短板”等工作开展情况。

           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黄佑春强调:要进一步加强队伍教育管理,约束与激励并重;加强年轻干部的培养力度;严格把握标准,做好法官遴选等工作。

           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陈必全强调:在“提质增效争创一流”活动方面要加强上下沟通交流,多思考,多总结。

           申炜副院长在肯定盐津法院取得的工作成绩的同时,也给盐津法院传导压力、鼓舞干劲,并针对存在的问题给予指导,对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01加强二十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好“两会”精神,服务好中心工作,为当地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02提高案件均衡结案率,把非诉纠纷挺在前面,加大诉源治理力度。

           03加强上下配合沟通,强化立、审、执相互配合,减少案件的上诉率和发回率。

           04加强队伍建设,落实院庭长一岗双责。将正面清单往上扬,负面清单往下走,求真务实履职尽责。

           座谈会后,申炜副院长对盐津法院班子成员进行了廉政约谈。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