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昭通市戒毒所党委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作者:张龙  发布于:2023-03-13  来源:市强制隔离戒毒所  浏览:1673

    3月9日,昭通市戒毒所党委召开2023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面总结所党委2022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部署2023年目标任务。市司法局党委委员,所党委书记罗军代表所党委作工作报告,所党委副书记、政委李学安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所党委严格履行全面从严管党治警责任,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和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大力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扎实开展干部作风营商环境双提升专项行动,队伍战斗力得到持续提升,党建与业务相融互促,为统筹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场所安全持久战、戒毒经济发展保卫战“三大战役”,提供了坚强有力的保障,三年疫情防控实现了管理对象“零输入、零传染、零感染”,场所连续二十年实现“六无”目标,戒毒经济单工效益较上年增长12.5%。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和全体党员民警要牢牢把握戒毒机关是政治机关、纪律部队的政治属性,要以党的政治建设统领党的组织建设和队伍建设,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二十大精神等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凝心聚魂,要始终对意识形态领域各种错误思潮、模糊认识、不良现象保持高度警惕,做到对党绝对忠诚。

    会议要求,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起步的重要年,第五轮禁毒人民战争纵深推进的关键年。全所上下要以更高站位落实全国“两会”维稳安保工作,贯彻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推动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实省戒毒局和市司法局党委工作安排,以更宽视野做到“五个始终坚持”,以更大力度抓牢戒治、防疫、生产、队伍、公共等“五大安全”,以更优措施抓实执法管理、教育矫治、医疗生卫、戒毒经济、综合保障等“五项重点工作”,以更强意志提升专业应用、调研改革、破题攻坚、应急处突、狠抓落实等“五种能力”,勇于自我革命,以敢于斗争、善于斗争的勇气推进昭通所戒毒工作现代化。

版权所有(c) 中共昭通市委政法委员会 ,未经许可 不得擅自复制、镜象
ICP备案: 滇ICP备09006590号-1    滇公网安备 53060202000090号
地址:昭通市昭阳区公园路45号    邮编:657000    电话:0870-2134716
投稿信箱:ztzfrmt@163.com    技术支持:昆明腾速科技有限公司
分享按钮